2010年5月22日

想你了

  想念,是一种说不出来的痛苦.可是我愿意为了我的爱去等待和想念一个人!由山峦阻隔的距离是一种遥远,而由河水相连的距离则是一种忧伤!有一天你会明白,在我的心里仍然把你当做我的快乐宝贝。
  
  和你相识也很有一段时间了,你总像大姐姐一样,昂起你高傲的头,不屑身边的我。每天我等待在屏前,看着你的QQ发呆,多想你的头像一下子闪亮起来啊。你的到来会让我像天真的孩子一样雀跃,你知道吗?我等你等得好辛苦。
  
  我望着你上线、隐身、离线,我不知道我应该做点什么,我知道自己很傻,但我仍然痴痴地望着你,有点莫明奇妙,有点情不自禁,有点稀里糊涂。为何让我如此喜欢你,却不敢告诉你,但我一直近乎盲目地膜拜你,穿过你的网,我仿佛看到你的目光悠悠对我浅浅一笑。我渴望着把我必须对你说的,最为真实的话跟你说,可是我不敢,我怕你会以为我在欺骗你。我都渴望能让你感觉到我的存在,最真真切切地,可是我不敢,我怕会遭遇你的漠视。
  
  我收起我的尊严和你低三下四,我怕失去你这样的朋友。忽然想起一句话:你能看见天空下的雨,却看不见我在雨中流的泪。我这样的在乎你,你在山的那边感觉到了吗?当你寂寞孤单的时候,你会不会想我想你这样的也想起了我?别让悲伤的泪水浸湿我的枕巾,让快乐永远伴随我们,就让想念的心飞跃千山万水和你一路相伴。
  
  我和你相识的时间很短,但我们却心有灵犀,虽然我们未曾相见,可我们却觉得似曾已经认识很久。我怕的就是属于我自己的那份情感会妨碍你平静的生活,我不想让你和我一起承担那份相思的痛苦.只是热切的希望你的世界里只有阳光沐浴。
  
  当你忧愁烦恼的时候,希望你能够想起我,即使我默默无语那也是一种对你遥遥的守望。
  
  或许我们的相识相知只是瞬间,可要忘记这些要花费我的一生时间。我在心底最深处给你留了一个空间,静静地为你守候这份值得我永远去珍惜的美好情感。这样的一份情感让我终身难忘.
  
  让我永远怀念有你陪伴的日子,让我们的友谊永远珍藏在你我心中!

没有评论: